「我有個瘋狂的點子。」波西突然說。

  我看著他。「儘管說。」

  他說他看到了維修孔。「也許有辦法控制這傢伙,我想要進去看看。」

  我嚇到了,什麼?「怎麼可能辦的到?那你要先站到他的腳下,這樣會被踩

扁的!」

  「讓他分心,」他似乎很有自信,「只要算準時間就好。」

  不行,我還是不能讓波西冒這個險......「我去!」我聽見自己喊道。

  「你不行!你是個新手,你會死的!」波西用力搖了搖頭。

  我試著說服他,「這個怪物之所以會來追我們,都是我的錯。」我說,「這是

我的責任。來!」我撿起雕像,塞進波西手中。「如果發生任何事......把這個

給尼克,告訴他......告訴他我很抱歉!」說完,我掉頭跑向巨人的左腳。

  「碧安卡,不可以!」波西在後面大喊著,但我假裝沒聽到,繼續跑著。

  「你在做什麼?」就在我努力的想在巨人腳邊站穩時,柔伊的聲音從旁邊傳來。

  「讓他抬起腳!」我喊回去。

  她聽到了,朝巨人的臉射出一枝箭,正中鼻孔。巨人站直了猛搖頭。

  「喂,廢鐵人!」波西的聲音從另一邊傳來,「我在這裡!」

  波西說著跑了過來,用波濤劍刺向巨人的腳指。巨人低頭看著波西,將腳抬

了起來。很好,就是現在。

  我跑過去,巨人的腳剛好不偏不倚從我正上方落下,我就這麼進入巨人的腳

內。

  我眨眨眼,看著眼前似乎是通往上方的梯子,爬了上去。

  梯子的盡頭是個類似房間的小空間,映入眼中的是一堆線路、按鈕和鍵盤,

上面寫的是我看不懂的文字。我隨手按了幾個鈕,也不知道外面是什麼情形,只

能持續亂敲著鍵盤,希望多少對情況有點幫助。

  忽然,巨人似乎停止了動作,接著一聲巨響,我身旁的牆壁突起了一塊,顯

然外面是凹進來的。

  接著,巨人似乎腳步不穩,不斷的搖晃,我在裡面連站都站不穩。

  就在好不容易靜止的那一煞那,一陣強烈的痙攣從小腿傳來,接著蔓延到全

身,而且痛苦越來越大,我的腦袋接近一片空白,只有一個想法浮現了出來......

  尼克,對不起,我不能再陪你玩了......

  尼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崎みれ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