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了,主人。」我聽到中村伊森說,「就和我們得到的消息一樣,我們找到他了。」

  他拍拍手,我身旁的兩個巨人硬是拖著我向前走。

  「不!」是波西。太好了,他還活著。

  我和波西眼神交會。我看著手腕上的引爆器,希望波西知道我的意思。引爆器還留著,我們還有希望!

  「我們在船中央發現了他,」其中一個巨人說,「他想偷溜進引擎室。我們現在可不可以把他吃掉?」

  「很快就可以。」克羅諾斯對伊森咆哮:「你確定他沒有裝炸彈?」

  「他才正要進引擎室,主人。」

  「你怎麼知道?」

  「呃……」伊森不安的動了動身體。「他正往那個方向去,而且他也跟我們這麼說。袋子裡都還是滿滿一袋炸彈。」謝天謝地,他們真的這麼以為!暫時瞞過他們了!

  克羅諾斯猶豫了一下。拜託,像你那些無知的手下們一樣相信吧!

  「打開他的袋子。」克羅諾斯下令。完了,要被揭穿了。

  一名巨人扯下我肩上的袋子,往裡面瞧了瞧,嘟噥著把袋子倒過來。怪物們驚恐的往後退。如果那袋子裝滿希臘火藥,我們全都會被炸得粉碎。但袋子裡掉出來的是一打被我放進去偽裝的水蜜桃罐頭。

  我可以聽見克羅諾斯的呼吸聲,他努力壓抑住怒氣。

  「你是不是……」他說:「在靠近廚房的地方抓到這個混血人?」

  伊森臉色慘白的說:「嗯……」

  「你是不是有派人真的去檢查過引擎室?」

  伊森一臉惶恐的往後退,然後轉身拔腿就跑。

  波西看著我,默默的發出疑問。好不容易我終於看懂,他問的是:「有多久的時間?」

  我比了個圈圈。零。引爆器沒有延遲時間的裝置。只要我按下去,整艘船會立刻炸掉。就在這時候,我暗自做了個決定。

  克羅諾斯轉向波西,不自然的笑著。「波西.傑克森,你得原諒我這沒用的助手。但不要緊,我們幾週前就知道你們會來。」

  他伸出手,晃著一條有鐮刀墜飾的銀手練。鐮刀是泰坦王的象徵。混血營有間諜!

  「聯絡工具……混血營裡有間諜。」波西低聲說。果然,他跟我想的一樣!

  克羅諾斯冷笑著。「你不能依靠朋友,他們常會讓你失望。路克用慘痛的代價學到這個教訓。現在,放下你的劍向我投降,否則你的朋友只有死路一條。」

  是時候實行我的決定了。我用嘴形向波西示意:「快走。」

  波西搖頭。我就知道,但他必須先走。

  第二個巨人還在水蜜桃罐頭裡東翻西找,很好,我的左手可以自由移動。我緩緩的舉起手,放在我右手的引爆器上。

  游泳池旁一名龍女發出嘶嘶聲說:「他在做嘶……什麼?他嘶……手腕的東西嘶……是什麼?」

  波西把劍丟向克羅諾斯。劍從他的胸膛跳開,他毫髮無傷,但是似乎嚇了一跳。波西推開怪物群,從船邊跳下。很好,他離開了。

  波西、瑟琳娜,還有大家,對不起。

  然後我鼓起勇氣,按下了引爆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崎みれ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